佐鸣王道不解释

柯九思:

【乌鹭】



行动力消耗:18
战斗剧情:单人限时战*1(难度中等)
地点要求:高校学园 中央城区
神器使要求:除乌鹭外,有2个神器使巡查力合计15以上,建设力合计18以上,开发力合计15以上(可为不同的3组神器使也可以重复)

1.好感度提升至30,巡查高校学园,触发角色剧情【小小的礼物】

2.好感度提升至50,巡查高校学园,触发角色剧情【谈判】

3.好感度提升至70,巡查中央城区,触发角色剧情【无可奈何】收到私信,回复选择【我马上就到】

4.巡查中央城区,触发角色剧情【准备工作】

5.巡查中央城区,触发角色剧情【准备工作2】(巡查力要求15)

6. 巡查中央城区,触发角色剧情【准备工作3】(建设力要求18)

7. 巡查中央城区,触发角色剧情【准备工作4】(开发力要求15)

8.巡查中央城区,触发单人限时战斗【为了孩子们】

9.巡查高校学园,触发角色剧情【高大樱花树】并获得CG

【育种者】乌鹭,攻略完成。

注意:
1.对数值要求的巡查中,塞哈姆不能使用。

2.亲测单人限时战斗中,初始C级乌鹭带好影装也可过关。但对影装需求较高且血量十分危险,建议适量提升星级。

3.这真是我打过最麻烦的支线攻略了,但为了孩子们和乌鹭爸爸的笑容,一切都是值得的!o(^_^)o

评论

热度(86)